close

 

ㄎㄎ~  我家悾悾又來ㄌ~

我這隻幸福的老鼠~ 真的是..............太好命~

 

人家說~ 養老鼠咬布袋~ 我家的是咬書拉~

但有時候看到他這樣很舒服的趴在書縫中~ 不忍心把牠挖起來~

最後也只好隨便牠了~

 

悾悾:你在看我嗎~?

 

 

悾悾:你可以在近一點~


 

悾悾:你太近了~

 

這張照片我都覺得他看起來像在笑~   好可愛喔~

看看旁邊那個書~ 被牠啃成這樣~真的很想把牠抓起來彈屁屁~


 

今天~  農曆的七月十五~  很多人都在普渡~

我家也不例外~  今天請朋友務必要在十點半把我從床上挖起來~

但是還是失敗ㄌ~ 唉~!!

 

害我11點多匆匆忙忙跑去自助餐打菜~

又跑去便利店要買米酒買不到~最後用汽水代替~

又跑去金紙店補我外婆叫我補的金紙~  結果對方也聽不懂我要啥~ 最後又買了個重複的回來~

所以~ 在一團亂的狀態下~ 

我終於完成任務拜好地基主了~

希望地基主別介意我拜拜生手~  做的不周就原諒我吧~

 

 

PS:我想最近開始陸陸續續普渡了~開使忙囉~  大家辛苦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