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看到一位部落格的網友提到警匪追逐~  

想到這則和這台車有關的事情~ 

回想一~兩年前~

 


 

那天晚上~   我騎著我的小紅~    跑去高雄的南北雜貨街買東西~

回程時因為要經過火車站~ 那裏很會塞車~

所以我就走後火車站那條~

 

騎著~騎著~   在停某個小路的紅綠燈的時候~

有一對男的載女的~騎著小50機車停在我的左前方~   我就看著他們~

感覺很像男女朋友或是夫妻~ 也沒想太多~

 

突然~   右方冒出來一台警車~橫過機車道~

擋在那對男女的前方~  

駕駛警車的警察叫那對男女靠邊停車~    警察說了很多次~  

那個男的頓了幾秒~ 突然將機車迴轉~  跑了~

警車就開始追~

 

我也看傻眼了~    我心裡在想~  警察啥為啥要抓他們~??

本來想說沒戴安全帽嗎~?!    有帶阿~   也沒闖紅燈阿~!??  為啥要追他們~??

 

後來~ 更扯的出現了~

我右方又冒出一個穿著連身衣褲帶著墨鏡的警察~  [第一次看到這種的~   好像是某種小組裝扮]

警察:車子借我一下~~!

我:.....[傻傻看著他~]....

警察:車子借一下~~!!

我:...........[恍神~~~]...[那悶!!!]

警察:車子借一下~ 我要追人~~~

我:.....[終於回神~]...喔~~!![下車給了他車子~]

警察就迴轉~ 騎走了~   [而他迴轉還回了兩次]

我下車後還看到另一個警察在跟後面的阿伯借車~ 阿伯不借他~  

後方的計程車自願載警察過去追~ 

 

就這樣~~

我帶著安全帽被丟在路邊~~~  我的包包~ 我的證件~ 我的錢~~~全在車箱裡面~

而車子~ 被一個看起來像警察的人騎走了~~~

當時心裡想~  萬一是騙人的怎麼辦~~~??

又想~   借我的車追小50機車~ 對還是不對~   車大不見的跑的快阿~!!

迴轉半徑這麼大~ 鑽小路也有問題~ 車子重~起步慢~   

哪追的到~~~  厚~~!!  阿里碼幫幫忙~~~!!

 

五分鐘後~ 我的車子被騎回來了~~!

我終於清醒了~

座上自己的小紅時~   問了警察~

我:   追到了嗎~??

警察:沒有~~~

我:作啥追他們~~??

警察:我也不知道~~

我:那追心酸的歐~~~

警察:...........[這時警車來接他了~~~]

就這樣~ 我帶著好笑的心態回家~~~   告訴朋友說我的車子被警察徵用ㄋ~  他們都覺得不可思議~

 

 

PS:很有趣的經驗ㄋ~~但我不會想要在有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