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      太天真~

 

今天本來車友們要去屏東小跑ㄉ~

而我沒跟~

想說來去半路攔截~ 照個相吧~!!

 

 

我就把車子停在高屏橋下等~



 

10點10分開始等~

等~~~~~等~~~~~~等~~~~~~~~~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   等~~~~~~~~~~

20分~ 30分~   40分~   50分~~~~ㄜ~

 

從第二集合點出發到高屏橋~ 不用這麼久阿~

心想~

搞不好他們改變路線~  走別條了~

算了~ 回去做該做的事情~

 

12點30分~   接到一個小妹妹車友的電話~

說~   某車友打電話給他~    他們剛到第一點吃冰中~~~

ㄜ~~~~~

 

天阿~!!  原來~~~~  我太早走了~~~

再等個20分鐘我就可以等到他們ㄌ~

我居然忘記~ 他們常會拖到時間~

 

九點從第一集合點出發~ 因該不可能~ 最少會慢個15分~

十點從第二集合點出發~    因第一集合點多了15分~ 累計到第二集合點~   最少30分~

所以~  沒意外~   他們因該會在11點10分左右路過高屏橋~~

 

真的是~~~殘念阿~~~!!

沒機會跟跑~   居然也失去照相的機會~~~

 

 

PS:以後還是別這樣突發奇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