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桃園~    遠征囉~!!

 

人數~      ONE

主要物品~     腿包~  地圖~ 手機~  MP3~  還有PAPAGO備用~

 


 

其實~ 這次不是我第一次遠征~

 

去年我騎過一次~

從桃園回高雄~    但不是騎我這台車~   

是幫朋友騎一台150的車到高雄~

 

因當時選擇走濱海~    又外加上台中迷路~   和等同學拿東西~

花了我將近12個小時~

 

這次絕對不走濱海了~  濱海的路真的很差~

改走省道看看~

有了一次的經驗~  這次因該會更簡單~ 

時間也會縮短很多~

 

大家有點耐心等我遠征嘿~

計畫8個小時內要到桃園~

晚上大家就可以看到照片了~[如果我沒在床上陣亡的話~]

 

 

PS:想到要再一次遠征~  好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