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 兒子的爸不願意讓他買樂高的積木~

我只好回高雄挖一些傳統積木回來~ 讓他湊合著用~!!

但說真的~ 傳統積木拼出來的感覺和樂高拼出來的感覺真的有差~!!

那種質感~總覺得粗糙了些~!!

 

這是瞎密~??  我覺得像~~~鴨子~!!

 

 

我兒子說~ 這是慈湖的天鵝~~~!!


 

上面的那隻鵝~~~ 被嫌棄之後~

兒子為了爭一口氣~   他決定做一隻兇猛ㄉ~  你看得出來是啥嗎~??


 

老實說~ 還真有點像~~~!!

除了那兩隻腳~


 

這隻叫~~~暴龍~!!

那兩隻手還是我加上去ㄉ~   還被他念念念念念~

因為他原本的手很長~ 就不像ㄌ~!!



可憐的兒子~ 沒有多餘的樂高積木~也只能玩玩這種傳統積木~

但是~ 整理箱裡混在一起的兩種積木~ 卻不能共用~ 

傳統的只能跟傳統的組合~   樂高只能跟樂高組合~

看兒子玩積木也知道~ 他喜歡拼樂高~不是歡傳統積木~

唉~~~~!!辛苦你ㄌ兒子~!!

 

 

PS:老媽我決定來去給你偷偷買一盒好ㄌ~ 不然你好可憐喔~!!

今天班親會完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