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講一下~!!  昨天~~~!!

一早上還沒六點我就醒ㄌ~ 在床上滾來滾去終於受不了~ 在六點離開床~(有老人家的症頭ㄌ)

起床塗牆壁(化裝)~整理頭毛~  吃早餐~ 等九點出門~!!

我穿著我的高跟涼鞋去參加兒子的班親會~(原本沒計畫要去哪~ 頂多就是去玩具凡斗城買積木)

但是~~~~~~~~~~~~~~~~~~~(請看下下下面~)

 

班親會小孩不能參加~ 所以全都聚集在外面的體能區~

 

 

班親會開始ㄌ~

老師說著自己的教學和懲處~還有學校希望家長幫忙的一些事項~

又有家長出餿主意ㄌ~!!

去年~ 有個家長嫌老師派的功課太少~ 這樣他小孩三兩下就寫完了~ 在家無所事事~

這可讓我兒子吃了不少苦頭~  因為~ 我兒子每周一四要上英文~

如果不幸遇到這兩天功課派的多~ 這下又要寫很久ㄌ~


 

這次~ 一樣有家長出餿主意ㄌ~

他說~   他兒子都不喜歡念書~   他只做老師派的功課~

所以~請老師每天都派回家念課文三次給家長聽~然後讓家長簽名~

ㄜ~~!賣鬧阿~ 這是派給家長的還是派給小孩的功課阿~?

 

其實~ 我覺得要小孩做這做那不難阿~ 你只要跟他約法三章~ 

不要說只有老師給獎勵~ 在家你也可以這麼做阿(如果你小孩很難搞的話這招還不錯用)~

我兒子是不難搞~ 我只要一個口令~他就是一個動作~

頂多就是做同樣的事情太久~會跟我抱怨而已~

昨天聽聽家長講ㄉ~  看來我兒子在家是個很好指揮的小孩~根本不用看他心情好不好~

居然有很多家長說~ 每次要小孩做啥~都要看他心情好不好ㄋ~

怪怪~ 現在是阿爸阿母比較大~ 還是小孩比較大阿~??

 

老師做了很多累積獎勵的卡片~  這事小組競賽ㄉ~

另外還有學校發的榮譽小卡~還有每天聯絡簿上的一些累計分數的集點~

聽說很多小朋友很在意這些ㄋ~

阿我兒子屬於沒神經型~ 所以~  有做到都是賺到~ 沒做到就當沒這回事了~



就這樣~ 婆婆媽媽講完了~

學校繼續著上周就要做的事情~ 親子烤肉和月餅製作~(因為台風順延到這週~)

而我ㄋ~ 做啥去ㄋ~!!??

 

本來打算帶著兒子去玩具凡斗城買積木ㄉ~  結果~ 長毛象出現ㄌ~

上週本來就跟他說~班親會玩要帶他去看長毛象~

這下好ㄌ~他記起來ㄌ~!!  (阿穿高跟鞋~~~)

 

然後~ 我居然就真的帶著我兒子~ 做高鐵去台北~~~~~~!!

本想說轉捷運去中正紀念堂~  但已經中午ㄌ~ 吃飯要緊~

所以就離開台北車站~  到對面的新光三越地下室去吃午餐~

離開新光三越~ 看到隔壁的台灣故事館~  阿我又給他晃進去逛ㄌ一個半小時~

你想想喔~平常沒再穿高跟鞋的我~ 這樣走路哪受的了~

逛玩故事館出來腳就有點痛ㄌ~ 決定坐計程車去看長毛象~

走是走路~~走路~~~走路~~~~~!!

更厲害ㄉ~ 看玩長毛像我又跑去逛SOGO的復興館~

回來坐捷運~轉高鐵回家~  我腳~~~~~~~~都快斷ㄌ~~~!

 

 

PS:看完這裡~我想大家可以猜到~  本人接連幾天的相關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