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說到做到喔~ !! 我有去買積木了喔~!!

 

上次的紅色車子篇~  這次的綠色恐龍篇~!!

一樣是三合一ㄉ~~!!我覺得比較划算ㄋ~

那只能組一個樣品ㄉ也都要1400多~   三合一的1999~   感覺三合一的比較好玩~

 

 

一樣裡面有三種恐龍的做法說明書和一些大大小小的積木~


 

玩了N百次紅色車子積木ㄌ~這次~ 完全不需要我幫忙~ 一下子就把暴龍的頭組裝好ㄌ~


 

在兒子這裡摸摸~那裡摸摸~ 然後再回來拼拼積木的狀態下~

從七點開始拼到10點半~ 終於完成ㄌ~!!

 

暴龍出現ㄌ~(劇情篇~)


 

發現一隻不怕死的金屬小跳兔~~~~!!


 

造吃不誤~~~~!!


 

嘿嘿~!! 吃掉ㄌ~~!!  管你是瞎密東西做的~我通通吃掉~~~!!



樂高真的很厲害~ 像這個暴龍的脖子~兩隻腳~尾巴都是可以活動ㄉ~

尤其是那個尾巴~   可靈活ㄌ~ 完全無法固定~ 就是拿起來就會甩來甩去~

這造成拍照上的困難~(沒辦法變換各種角度~)

 

就這樣~ 兒子今天因該沒空拼新的~  因為他今天要補英文~

明天說不定就又拼了另外一隻了~

 

 

PS:樂高做的真的很精緻~   看來~東西零件越小~越有質感也反應在積木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