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公佈一個祕密~!!  這秘密對一般人來說因該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家~ 有一台30幾吋的液晶電視~

但是~ 沒有第四台~ 沒有數位電視盒~

為什麼ㄋ~ 因為~ 我不看電視~ 所以這部分我就不會想要安裝~

反正線在電視上要不是連續劇拖戲~ 要不就是罵來罵去~ 連新聞報的都不是很正面~

所以~ 早在五六年前我就不看電視ㄌ~!!

我會看電視的情況下只有在外面~  別人在看我會跟著看~

要不就是有電視~ 然後那些西片台有撥一些好看的影片我才會看~

因為這些原因~  我家電視就沒有太大的功用~!!

 

你們可能會開始想~ 那我兒子ㄋ~ 也不看電視喔~!!

其實~ 我沒這麼狠心拉~!!

只是~ 他看的電視被限制了~!!   只能看DVD~

他有一整抽屜的DVD~ 而且這會慢慢陸續增加~

這抽屜花了一年到這種滿的地步~

 

 

講回正題~!

現在很多DVD阿~ 小說阿~ 都會隨書或隨影片附上相關性的周邊商品~

像這個奇幻精靈事件簿~  因該是我看過附得還算精緻的東西~

雖然這些附屬的東西也是一起加在主要商品不美麗的價錢上~

但是~ 你要買還是要給他~!!

 

 

這DVD送了一本精裝本的筆記本~

其實~外觀我還蠻喜歡ㄉ~ 又是硬盒子~  感覺很像可以寫日記那種~

只可惜我不寫日記~ 我都寫部落格~

打字比叫快拉~ 寫字常常會因為動作慢~然後想好了一堆想講的~ 寫到後來都簡要ㄌ~

最後連自己也看不懂自己在寫啥~!!

 

 

翻開內頁~ 還不差拉~ 只是那個"罵客"有點佔空間~

拿來當隨手筆記算是有點小浪費~

但真的沒有可以正確用到的地方~   還是先放著好ㄌ~





其實~我很喜歡買7-11裡面賣的小小說~ 就是那種口袋書大小~

內容只講重點的小小說~  一本49元~

有一陣子~   它漲價ㄌ~變成一本59元~

而他不是單純漲價~  只是~ 他~~隨書附上相關商品或者是小東西~ 讓人很吐血~

 

為啥ㄋ~!! 因為有些附上的東西根本沒做用~

像是~ 一個很簡單的填充塑膠吊飾~ 這能幹嘛~

像我一口氣買都是一整個系列~ 四到八本~ 那我就會有4到8個同樣的東西~

送相關插圖的杯墊~ 送我現在NB上貼的水鑽貼紙~

送小小子蛋型原子筆~   送..............

 

阿災~ 送一堆~ 我講得出來的是我比較有印象ㄉ~ 

而他送的東西價值10元~   這些全都強迫消費者吸收~  真的很可惡~

最近發現~ 它好像不送東西ㄌ~   回覆原本價錢49元~

唉~!!是廠商太會算~還是想漲價不好意思用這招~?

而消費者想購買就得自己吸收這些附屬品的價格~

感覺很不好ㄋ~~!!

 

 

PS:附屬品~ 你本因該是贈品吧~怎變成購買者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