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暫停連載~ 換一下口味~!!

但主要是最後面的一則爆笑對話~~!!請耐心的看我~我會簡單扼要的解釋照片內容~

 

兒子升二年級~~金主今年就第二年連任家長委員之一~

家長會長只能當兩年~所以~ 今年剛好交接~  所以就辦個交接餐敘~

我還第一次參加這種餐敘ㄋ~  好特別喔~!!

 

 

新任家長會長(紅衣服)~  旁邊是會長夫人(我希望我老了也會有這種氣質~)


 

會長贊助的超大瓶紅酒~


 

人大多都到齊了~  只是~  有三分之一都是小孩~!!


 

開桌了~!!   我只照了這一道~  因為後面都在吃~懶得拿相機~


 

這是一道我吃這種辦桌吃這麼久~第一次吃到的東西~


 

油條裡面包蟹肉~  很好吃~~!!

就因會好吃~所以就知道好要照像了~

我一直提醒自己要拿名片~  推薦一下這間餐廳~~   但是~ 忘記了~!!

這餐廳是我在近幾年吃到的辦桌餐廳算煮的很不錯的~

食材新鮮~   也很創新菜色~  很不錯~!!


 

大家已經開始串門子~ 到處敬酒~

而我ㄋ~ 是想到拿著相機亂照~!!



就這樣~ 認識了很多人~!!

但是~我告訴你~ 下次再讓我遇到~我還是不知道對方是誰~

 

好ㄌ~ 現在要來講一個笑話~!!

發生在金主和他兒子的對話內容~

 

今天~ 金主想到~ 說要講故事給兒子聽~  兒子當然很高興ㄌ~

金主開始說:從前從前~ 有一個瞎子~   你知道瞎子是什麼嗎~?

兒子: 我知道~是會跳煮了會變色的那種蝦子.....(我在旁邊大笑~)

金主:................不是那種蝦子拉~!!   瞎子是看不到的叫瞎子~

兒子:喔~ 我知道那種白色的蝦子~眼睛都看不到~ 因為牠在黑暗的地方眼睛退化了~~(狂笑)

金主:.............................不是那種蝦子拉~ 瞎子是眼睛看不到的人~~

兒子~:喔~~~~原來是人喔~我以為你說的是蝦子勒~

金主:我是在說瞎子沒錯~但不是那種可以吃的蝦子~

OVER~

 

 

PS:第一次參加這種餐敘~感覺還蠻拘束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