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黨的愛犬~  臭妹(臭小妹)~


 


話說此愛犬是死黨的死黨給她做生日用的禮物~


卻讓她忙翻天~


忙得幫牠把屎把尿~  忙得扁牠屁屁~  忙到恨不得把牠吊起來打~ 


 



 


講到我和臭小妹的第一次見面~


真是給~牠~恐怖到極點了~    就因為牠看到我嚇到全身抖個不停就算ㄌ~


連正眼都沒看我一下~


ㄚ我是凶神惡煞喔~




 


裝憂鬱~?![屁蛋拉~]


全都是障眼法~




 


裝傻~??![屁蛋拉~]


哪屋顆檸~  精的勒~




 


不理人~  嘿嘿~!![到很像她主人~]


蝦密人養蝦密狗~   




 


哈哈~!!  照片照的有夠差ㄉ~


臭小妹都不讓我照~   跑來跑去ㄉ~  [ 一直在飛奔~]


 


想到我每次去玩牠就很無力~


牠每次都很高興有人來~   然後一見到是我就躲起來先~ 


要不就是~    死黨抱著牠~ 牠哪都去不了~ 


一認出我來~ 就開始用驚恐的眼神和抖到毛都快掉光的身子來迎接我~


 


阿~~~~~!!


我這麼愛狗~ 臭小妹~ 你居然這樣對待我~


虧我還給你這麼多娃娃~   下次不改進~   我就趁你主人不注意~  把你當烤乳狗~


 


 


 


PS:輪家別人的狗看到我都很高興~ 煮有你~你~你~  太不給我面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