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同學[羽柔]的愛犬~  


 


"真假仙"(台語)先生~


是隻黃金獵犬~(和我兒子一樣大年紀)


在家超級無敵沒份量~


但卻可愛極ㄌ~


 



 


除了愛吃~ 唯一的缺點就是~


我只要摸他~ 他就會尿尿~


曾經尿在我的腳上過~


 


證據在此~


看我那同學很認真的清理善後~


就是~ 又尿尿ㄌ~




 


看到他眼神沒~


真的好可愛喔~


每次做錯事~ 這眼神就會出現說~




 


嘿嘿~!!


同學擦好地板~  有沒發現~ 


"真假仙"的表情變了~




 


話說"真假仙"真的很可愛~


從小就認識牠到現在~  都覺得牠非常符合~  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鐵則~


 


牠有一個很厲害的功夫喔~!!


就是~匍匐前進~  而且是神不知~鬼不覺得潛行到你的腳邊~


為的就是你拿在手上吃的東西~


有夠神奇的~


 


這麼大隻的狗~ 能練就這種功力~   絕對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可以請牠開班授課ㄌ~


 


 


PS:"真假仙"先生~ 請不要看到我就尿尿~   這樣你媽會很忙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