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了~出發了~

 

出發前在家門口照ㄉ~  時間和公里數~

但在家附近的加油站逗留了15分吃早餐~  把油箱加滿~


 

嘉義的北回歸線~


 

太陽館~


 

到北回歸線的時間和公里數~


 

我的中餐~[萊爾富的壽司捲~布丁~寶礦力~]


 

中餐休息地點在大肚~中午12點20分


 

辛苦的小銀~


 

中餐後從大肚出發的時間和公里數~


 

苗栗苑裡~  前方看起來像要下雨了~

從這裡開始~    天氣變涼了~


 

往新竹的61號快速道路~

沿路有很多風力發電~



整路上~   汽車少的可憐~     機車~    只有我~~~

 

 

離我最近的一支風力發電~


 

到家時間~      基本上因該四點就到ㄌ~忘記照相~

因為兒子的爸和兒子剛好在門口晾衣服~

馬上被抓包~[因為先斬後奏~ 沒說要騎車北上~]


 

全程348KM~   

 

今天真的要感謝老天爺的愛護~     整路上沒有下雨~

台中以南小太陽~   台中以北天氣變涼~  好好喔~!!

 

沒照啥像~  因為~

1.懶得停下來照相~

2.路上也沒好景物~  只有田~

3.不就是馬路~

4.還有一堆砂石車和卡車~

5.要馬就是一些經不起我從他旁邊呼嘯而過的瘋子在胚車~

 

這次走省道是對的~     路況好~     時間也縮短ㄌ~

 

心得:     做自己想做的事~  挑戰自己的不可能~ 也不錯玩~

            只是~自己一個人真的悠閒不起來~

            整路都在趕路的感覺~~

            

 

PS:我的手和我的腰有酸到~   我的背有痛到~  我的屁屁已經變成兩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