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搬來北部了~

 

回南部就沒有腳了~

所以~ 理所當然ㄉ~ 我大表弟的野狼~ 變成我的腳~

雖然這隻腳~ 因為主人想改車又沒錢改的狀態下~

目前算是只能騎~ 沒其他功能~

 


 

怎麼說沒其他功能ㄋ~

沒有的東西:方向燈~後視鏡~儀表板~

本來連大燈都沒有~ 是我念念念念念~ 他才裝上去ㄉ~

而我會念念念~ 是因為~  他居然騎著他每個星期跑來回兩趟去鳥不生蛋的屏東郊區接送女朋友~

每次看他出門都有那種會不會騎到水溝裡去的擔心~

 

其實~ 論外觀~ 他還真的不錯看~

 

但他的缺點實在是~ 太多了~

尤其是椅墊~    又不是衛生棉~ 還改成超薄型~  根本就像坐在板子上~

把手超低~  想仿賽車~    騎起來腰痠背痛~    外加手麻~

沒有方向燈和後視鏡~ 整路都會覺得自己在騎霸王車~   目中無人~

還有鏈條的塑膠墊片磨光ㄌ~  換檔催油的時候鍊條打在鐵片上的~ 喀拉~啪啪~ 摳摳的聲音~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車子要解體了~

 

排除以上缺點~

論外觀~    帥阿~   我這媽媽級女人騎出去~ 一堆人在看~

論性能~   還OK~    跑起來還挺順的~ 

論聲音~   排氣管改的還不錯~  聲音聽起來很讚~

 

嘿嘿~!!  念了一大堆~   還是要跟我老弟加油一下~

趕快改漂亮嘿~  老姐有$$會盡量支援你的~

趕快改帥帥ㄋ~   有天就把他A起來北部騎喔~

 

 

 

PS:從不會騎檔車~   到考到重車駕照~ 到有辦法很順暢的騎著野狼到處跑~ 真是進步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