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天PO文都打了兩次~

現在是怎樣~ 對我有意見嗎~ 系統繁忙的蝦密東西~  有這麼忙嗎~!!

 

這間店我每天會路過兩次~   之前同一個點開的店都撐不久~

這間算開的久ㄌ~!!  而且生意也還不錯~

這天想說~ 既然可以生存這麼久~ 因該還不難吃吧~ 來去吃吃看~!

 

 

鮮蝦手捲~!

 

蘆筍手捲~

裡面都式生菜ㄋ~ 沒有飯~ 所以兒子根本吃沒幾口就還給我ㄌ~  好到我~~!!

 

 

綜合壽司~

我沒吃~ 兒子吃掉ㄌ~ 問他好不好吃~ 他說好吃~

看在他都吃完的份上~  就姑且相信他好吃囉~!

 

 

讚歧炒烏龍~ 

讚歧的烏龍麵本來就很Qㄌ~   炒的還不差~只是勾芡太濃ㄌ點~

 

 

鮮魚味增湯~  魚很大塊~  味增味道很濃~


 

等了很久才來的揚出豆腐和蛤仔湯~

為啥等很久~ 因為~ 服務員壓跟忘ㄌ我們還有菜ㄌ~

可能是廚房沒做~ 服務員也沒確認~ 讓我等到很不爽~






吃個飯花了一個半小時~    單等上面那兩樣菜就等了半個小時ㄌ~

當時我一直看著服務員~  服務員還一臉你吃完了怎麼還不走的表情~

也沒想來確認一下菜是否都出完ㄌ~!!

最後讓我叫人來問~ 對方跟我說~他去問一下~

結果才看他轉述~ 另一個服務員就吆喝廚師煮~~  也沒有安撫和道歉的意思~

總讓我覺得~ 他們有那種要就來吃~不要他們也沒差的感覺~

阿現在是怎樣~  我們兩個不能多吃兩樣喔~ 這樣給我忘記會不會太扯ㄌ~

 

更讓我疑惑的是~   愛吃日本料理ㄉ我~   怎麼會不知道揚出豆腐長怎樣~?

一般正確的揚出豆腐~不是那種外皮軟軟~ 泡在醬油裡面的嗎~?

怎麼變成炸豆腐出來ㄌ~??

我還問了服務員~ 服務員還很正確的回答我揚出豆腐~

 

你如果問我~ 我還會不會去第二次~ 我可以跟你說~ NO~!!

為啥ㄋ~ 他的料理還不難吃阿~  是沒錯~

但我這人很在意服務員的態度~ 這樣的服務~我不會想在花錢去吃~

 

 

PS:餐飲業注重的是啥~?  不就是出菜速度和確認出菜~ 怎麼平價就不在意這些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