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跑土城囉~!!

 

上來北部幾個月ㄌ~ 都沒啥機會離開桃園縣市~

這次剛好和土城好友約吃飯~

騎車晃過去囉~!!

 

 

但是有個臭小孩讓我騎得很辛苦~

愛哭愛跟路(台語)~   只好帶著他出門囉~

發現他坐前面已經有點擠了~

每每遇到紅燈就要站起來~  綠燈在坐下去~  (因為腳痠~)

但少爺他跟的道是很高興~ 也很甘願~!!

 

 

一台沒有防手震的相機~

對一個不熟悉相機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考驗~

照了N張還是模糊到ㄌ~ (朋友說要貼他的部落格~所以硬要照一張我的恐怖照~)

朦朧就是美囉~   挑張最不朦朧的貼貼囉~!




這次土城行只有一種感覺~

那就是~ 南部人的我對北部人的騎車方是真的是甘拜下風~

北部的機車騎士真的有夠殺ㄉ~

害我一直呈現龜速狀態~(撇開我有載小孩~)

 

實例:

在龜山的時候因為有點懷疑自己是否走對路~  問ㄌ一下路~

一個阿嬸(約40~50歲)說她要去土城要我跟著她~

心想~ 天阿~ 我跟著妳不就跟到手痠~

結果~ 錯ㄌ~!!

在龜山的小山路上~  阿嬸時數超過80~

驚人嗎~??!! 我覺得很驚人~!!    重點是~ 阿嬸騎車技術還不差ㄋ~

 

 

PS:很高興見到老友~   也驚嚇到北部騎士的殺~殺~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