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高雄的腳~沒ㄌ~!!

沒了就算ㄌ~   還變樣ㄌ~!!

 


 

變成這樣~

看的出來嗎~??他以前的樣子~

看的出來真的有鬼ㄌ~

 

 

我還特地情商死黨2來示範一下~

此 人身高176~騎在上面~

看看他的腳~  還是墊腳尖ㄉ~

阿我才168~ 怎麼騎~

我跨都跨不上去ㄋ~



 

話說我大弟的野狼~  已經變成別人ㄉㄌ~

而對方把這台車改成這個樣子~

本來想要騎去晃一晃ㄉ~

發現~~~~~~~~~~~~~~~~!!

阿我跨不上去拉~

 

當天~ 我問:大弟~  這台車誰改成這樣~

他說:他朋友阿~

我問:對方很高喔~  阿不然改這麼高怎騎~

他說:哪有~ 比我矮ㄋ~ (大弟175)~

我問:比你矮~~~??哪也沒比我高到哪去~  怎麼騎~??

他說:墊腳尖騎阿~!!

我說:那我看因該會常犁田吧~!!

他說:犁過很多次ㄌ~

我:.......................................

 

現在的小孩在想啥~??

這麼危險的車子還騎到這麼高興~

難怪整路上一堆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大改車~

用那種怪怪的姿勢騎著車子~

真有事故~ 我看也來不及反應~

現在的交通警察真是辛苦阿~!!

 

 

PS:改車很好玩~ 改車很有成就感~ 改過的車騎在路上很屌~  但安全還是第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