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木~積木~ 可以發揮無限想像~

對於訓練小孩的腦筋靈活度真的是一樣還不錯的道具~

 

我那兒子~ 就喜歡玩積木~ 

但這只在我不給他看電視~不給他玩電腦後才會做的事情~

 

 

只要有輪子的~ 他都一定會加上這個駕駛座~

上頭哪兩顆很像巧克力球的~ 其實是荔枝的籽~


 

每一個積木作品完成~

兒子都可以說出他一套的使用方法和規則~

我還是從頭到尾聽到霧撒撒ㄉ~


 

看到沒~ 驕傲ㄉ勒~!!

每次只要拼完一個~ 我想到就說拿來照像~

他就會這樣~  一副好像我很厲害的樣子~

常常就會問我說~ 我很棒對不對~


 

阿我當然只能說他很棒阿~ 不然又要臭一張臉給我看~

但老實說~ 玩積木我就沒我兒子厲害ㄌ~  我腦袋轉不過來~

每次組合起來的東西都是一樣ㄉ~

像這種多種形狀的積木~要我組東西更是難上加難~

要能運用真的很不簡單~

 

 

PS:金主(兒子的爸)拜託你拉~ 在讓我買一盒樂高給你兒子拉~!!

一盒真的太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