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今天早點PO文章~ 因為~ 我要回醫院複診~

開刀到現在~ 除了出院一個星期回去那一次以後就沒回去ㄌ~

一次是回高雄辦那些繼承的東西~所以取消延後~

一次是回去辦那些事情太累~ 回來很懶得去~ 又取消延後~

這次~ 在取消延後我看可能會被揍~

所以~ 只好乖乖來去排隊複診囉~!!

 

因為先打衣服~所以~ 衣服就先出現囉~!!

紅色的背心裙+小外套+小紅鞋~

 

 

兒子繼上次做某樣還沒公開的娃娃塞棉花之後~

只要讓他看到塞棉花就很高興~!!

所以這重責大任就交給他ㄌ~!! 我還可以快一些做組裝~

(**打馬賽克部分是因為他某樣東西露出來ㄌ~~)


 

原尺寸的娃娃~ 這娃娃之前有出現過~

經上次大家跟我說~ 眼睛太大~ 鼻子太大之後~ 我修飾了~

看起來更像ㄌ~!!

這東西還真的要改過在改才會有幾分像~!!

 

只穿背心裙的樣子~


 

加了小外套以後~ 感覺好熱~~!!


 

來吧~ 看看尺寸差多少~!!

原本那KITTY BABY要跟旁邊的KITTY一樣大ㄉ~

結果~ 是不是小到有點誇張~?!!

真的變成BABY了~!!唉~~~~也真的考倒我ㄌ~



 

雖然搞錯ㄌ~卻意外得到收獲~ 所以也不算白做工~!!

只是~ BABY以後要打~ 我可能還是一樣傷腦筋~

因為那個頭是我憑空想像ㄉ~  要我在回憶~可能要花點時間~!!

 

 

PS:不好意思ㄋ~ 珍珠姐~  你的東西都還沒收到就被我PO出來了~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