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放在桌面兩個多月的雞拿出來POㄌ~

因為礙在當事者還沒要使用~  所以就一直壓著沒有PO~

想想時間也差不多ㄌ~   PO上來給大家瞧瞧囉~

這樣我也好可以收進去我的相簿裡面~  不用在桌面占位子ㄌ~

 

施工中的雞~  真的有夠麻煩ㄉ~

這比一般娃娃還立體~

雞冠~ 雞翅~ 雞尾巴~ 都是立體的~

很難縫~ 也很難定位~

看那雞身~  上面的黃色線斷~ 就是我用來定位的點~

 

 

母雞完成ㄌ~

這算簡單ㄌ~  但是~ 圖只有一種雞~ 然後我要把它變成公雞和母雞~ 

真的是~考倒我ㄌ~!!

害我跑去問金主和金主他媽(住鄉下比較知道)~公雞母雞的差別在哪~?

我都市人拉~根本分不出來~

後來~ 金主他媽說~   雞冠大小~   雞嘴下的肉大小~ 

但要一眼就能分辨出來~ 那尾巴最好分辨~ !

 

 

所以~ 我的公雞~ 就這樣產生ㄌ~

大雞冠~ 雞嘴下的肉大一點~  尾巴就豪華一點囉~


 

看看這個~ 真的有多工ㄉ~

我要先打一條短針~  然後在把剪成段的毛線一條一條束上去~ 

再串上鐵絲~  好固定形狀~

重點來ㄌ~ 還要把它梳開~ 這樣才會有密實的感覺~

為了豪華~  就讓它五彩繽紛吧~


 

就這樣~ 公雞和母雞出生ㄌ~

看得出來吧~ 大大小小有差別ㄉ~

這還不算完工喔~ 還要打上腮紅才算完工~



 

上方拍攝~

因為某些因素~ 還得做幾顆蛋應景~



 

哈哈~!!突然發現~ 我越來越厲害ㄌ~

這東西我也可以這樣搞~  唉~~~~~~~!!

好險有弄出個樣子來~ 不然可就面子不保ㄌ~

 

 

PS:打娃娃真的比打衣服還辛苦~  辛苦的不是打~ 是組合~  沒立體感的我還真是有難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