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幾個星期前~ 頂極咖啡的老闆娘AMY問我是否還有在打毛線~

託我幫他打的~!!

 

老實說我不太懂意思啦~

但我知道~ 這是法鼓山興學計劃的給人認領的小沙彌存錢筒~

每天5元~ 一年就有五千多~  

法鼓山要蓋大學~

 

每個小沙彌都有帽子~圍巾和一個墊子~

AMY為了不讓那些志工太忙~ 決定拿回來自己弄~

 

 

但因為快到期限了~  請我幫個忙把他完成~


 

ㄚ我當然要幫囉~!!


 

以上是小沙彌的各式帽子~

我總共打了三頂帽子~八個墊子~五條圍巾~


 

圍巾的近照~


 

基本款墊子~

 

 

 

大家知道~ㄚ琦我向來不喜歡一層不變~  都打一樣的東西很煩的~

所以~得要變一個不一樣ㄉ出來才行吧~


 

就這樣~ 我花了兩天的時間完工~

真的是拼了命ㄌ~ 因為~ 如果我人在高雄就不需要加上往往反反寄送的時間~

可以慢慢弄就好ㄌ~  但是全部的天數還是要扣掉兩天的寄送時間~

我也只有三天可以弄~

但周六晚上八點半寄到我手上~   我就開始動工了~

周一就完工~ 但來不及整理~ 所沒沒辦法寄出~

周二就把東西寄出去囉~!!

這因該算是我做的作品裡面~  最快速的一項吧~

 


PS:如果大家有想要做點善事的話~ 可以去問問看法鼓山的興學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