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好像是過年的時候去的~ 忘記了~ 哈哈~!!

這天~ 我記得我完全吃不下~ 所以沒點半樣東西吃~

我怎麼可能會有吃不下的時後ㄋ~?

那就要歸功中午阿莉叫了一杯"玄米奶茶"什麼ㄉ~ 甜到爆~

吃到噁心死ㄌ~   害我晚餐完全沒食慾~

而且那種想吐的感覺從中午持續到晚上~

 

 

就這樣~ 四個人點了三個餐~

二個炒飯~ 一個泡麵~  一個蘿蔔糕~

這天~ 我第一次喝到那個好像叫做鴛鴦奶茶的東西~

還不錯喝ㄋ~ 下次再來去喝喝~!!


 

這天吃飯的時後發生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 大牛先生趕時間~ 但這餐廳還要排隊~

我一直擔心大牛會連飯都沒吃到就要走ㄌ~  所以本打算跟脆分開吃好ㄌ~

我跟大牛去吃別的~ 然後阿莉跟我弟等位子吃~

在我勸說大牛離開的當下~ 我已經將我的全罩式安全帽戴在頭上~

大家都對我的行為很無言~  連服務員跑出來告知有位子的時候~ 都一臉驚愕~

然後一直重複~有位子了~有位子了~!!

 

就這樣~ 趕時間的吃飯法~

做下來~點了餐~ 餐送來~ 拼命吃~  吃飽了~ 離開~

前後花半個小時~  強吧~!!

誰會去餐廳花半個小時吃飯ㄚ~ 又不是麵攤~

這餐~ 老實說~ 如果我有跟著吃~  肯定會消化不良~

 

ㄚ琦我感冒了~很嚴重的感冒~   沒聲音~  咳嗽~ 鼻涕~都來了~

在百般的催促下~我終於去看醫生了~

然後發現~  挖賽~ 生意有夠好的~  大家的病症都差不多~ 醫生講的話也差不多~

唉~!!   

記得我已經好久沒感冒了~ 開始上班我又肯定會一直跟流行下去~

記得以前在補習班的時候~ 只要班上有學生感冒~ 我一定中標~

所以~ 幾乎整年都在感冒拉~

 

 

PS:最近感冒非常可怖~  大家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