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話說這間店~ 吃飯時間沒定位還真是吃不到ㄋ~

我跑ㄌ兩趟~兩趟最少都要等到將近八點才會有位子~

生意這樣好~??!!

沒去給他吃吃看怎麼會知道~

 

 

今天趁著死黨奧莉薇上來找我~

順便來去吃晚餐~  

就給他打電話去定位子囉~!!


 

點完餐點~ 因為剛好有三個大人~ 他的套餐幾乎都有三樣選擇~

所以全都來一樣~ 非常簡單的點菜方式~

(小孩沒點餐不用錢~)

 

陸陸續續的一些動做~ 

像是椅背有披外套的~  店員會拿一個帆布套將你的衣服套起來~

很貼心ㄉ動做ㄋ~!

 

這爐火一上來~  三大一小臉都快烤熟ㄌ~(500多度的高溫~)

臉都越來越紅~

 


 

有件事情讓我很頭痛~

那就是~ 從頭到尾吃的東西照沒兩張~  因為完全忘記~

這是前菜其中之一~

好像是糯米皮包蛋絲~ 還不錯吃~

另外兩樣式水果沙拉和生菜沙拉~


 

湯~  味增湯~  還不錯喝~

一樣只照到這個~   還有兩個是~   海鮮洋蔥湯(應該是)~ 一個蒜味蛤仔湯(應該是)~


 

烏梅冰沙去冰~

我還第一次聽到冰沙可以去冰ㄉ~ 那就是變成烏梅汁囉~

還不錯喝~!!

有人跟店員ㄠ續杯~   讓我喝到很撐~

 


 

他有三種醬汁~  我覺得還是中間的好吃~

左起~:檸檬~ 味增~水果醋(因該是)~

 


 

又是吃到一段落才想到要拍照~

新鮮食材全沒拍到~


 

韓式泡菜石鍋拌飯(應該是)~

好吃ㄋ~ 我覺得這個吃起來沒有那種乾巴巴的感覺~ 也不會料一堆飯很少~

又很香~!!


 

鮮蔬湯(應該是)~

真的很好喝~ 那湯好甜喔~!!

蔬菜的味道通通都在湯裡面ㄌ~  很讚~


 

以上石鍋拌飯和鮮蔬湯是擇一大家一起吃ㄉ~

他會拿來桌邊幫你裝碗~!

 

整體上來說~主餐部分還不錯~ 要不是有那個飯和湯~ 會有點吃不飽的感覺~

但後面這兩樣吃下去~ 不飽也飽ㄌ~!!

 

 

PS:請待續~ 後面還有甜點篇~~!!

 

 


 

arrow
arrow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