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PO一篇即時性的文章ㄌ~!!

 

兒子連休三天~  周五是親職教育日補假~  這下放假放到很開心囉~

又遇到兒子考完第一次月考~  周六就先帶他去SOGO玩電子遊樂場~

周日ㄋ~   沒下雨就出去走走囉~!!

 

我沒去過月眉~所以就來去看看~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那個玩水的地方~馬拉灣~

但是~ 冬天ㄚ~ 一間以水為主的遊樂區冬天怎麼生存~

當然就是要在開發新的陸上活動ㄌ~   就來個~探索樂園~

全票現在優惠價520元~  一票到底~  但是裡面的電子遊樂場那些要自費喔~

 

 

看看我們有多誇張~   七早八早七點多就出門南下~

去到月眉才八點半~  停車場裡面沒半台車~

這裡九點開始營業~  所以我們還閒晃了一下才進去買票~ 

其實已經有幾組人馬在排隊ㄌ~

走在路上~ 看到一隻小蝸牛在逛街~ 就拿著相機出來拍拍ㄋ~好可愛喔~!!


 

我和兒子第一個做的遊樂設施~ 轉到我頭暈~  當時發現年紀真的大ㄌ~

根本提不起樣樣陪兒子玩~  只好讓他自己去囉~

除非一些比較危險~比較刺激的要陪同以外~

其它我就在旁邊照相乘涼~


 

他有一個最刺激的~搶救地心~遊樂設施~ 他是斷軌的雲霄飛車~

好在他要滿145cm才可以乘坐~  所以.............哈哈~ 躲過一劫~

 

其實~老實說~ 這裡面有很多設施都比較適合我兒子這種年紀玩的小小遊樂設施~

還有不少只能140cm以下乘坐的~  真的很貼心那些帶著小小朋友出遊的爸媽ㄋ~


 

以下照片是坐摩天輪的時候拍的~

在車廂裡面照各個角度的風景~  因為實在太無聊了~


 

看看我兒子除了不能玩的~ 他通通都玩到了~

有些沒照相的是沒辦法找~   因為本人也下場了~


 

而我~ 終於在玩~急流泛舟~的時後全濕了~

我的外套~ 我的褲子~ 我的內褲全濕了~


 

在等兒子玩遊戲器材時~ 我就是拿著相機亂亂照~

老實說~ 我們這天去沒啥人ㄋ~ 連到中午人也不是很多~

我兒子幾乎很多都做了兩次~ 碰碰車就玩了三次~   還可以繼續玩~



我一直在想~這樣一間主題樂園怎麼生存ㄚ~

小貓兩三隻~ 只要有人要乘坐~  即使是一個人也要開動機器ㄋ~

真的有佩服這些經營者的資本雄厚~

 

 

PS:我都這麼早生小孩了~在他這年紀我都快應付不來了~

那~晚婚晚生的怎麼辦~?不就更辛苦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