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 228出去玩的還沒PO完ㄋ~!  哈~

宜蘭的傳統藝術中心~

門票~ 大人150元~  小孩好像是80的樣子~   有收停車費~ 忘記多少錢了~

 

 

這天天氣真的很差~ 一直飄毛毛雨~  而這毛毛雨越下越大~ 

下雨天真的不是出遊天~  玩起來真的很不方便~

連在這種館內活動都覺得很不方便~  更糟的是他是外有很大的一片草地造景可以拍照散步的~

真的是因為下雨浪費掉了~


 

整個館內~ 就是這條民藝街人最多~

有好多東西可以看~  柑仔店是一定要有ㄉ~但是裡面賣的東西不夠多~

捏麵人拉~ 紙箱王(那窗戶和門口邊的牆面都是紙箱做的)~

毛筆店~  捏麵人~ 炭~   布袋戲........等等~


 

剛好遇到表演活動~ 只是~ 對我這種大人來說~ 還真的是有無聊ㄉ~

我兒子倒是覺得很好玩~!!

順路買了糖蔥捲~ 因為真的不知道裡面包啥東西~

吃了以後只有一個感想~ 那就是~ 冰淇淋花生捲比較好吃~

這個~好甜喔~!!


 

沿路上看到很多這種小公仔~  都好可愛喔~!!  

只是我有很多沒照到~   也懶得回去補照了~

那個牛頭面具是賣皮製品的~  放在外頭供人照相~

 

 

第二場表演活動~ 一樣整個很無言~   簡單來說就是很無聊拉~!!

所以很多人看了一半就陸續走掉ㄌ~  包括我~

我家以前有下面那種拉門式的電視說~  好懷念ㄌ~ 


 

看吧~ 雨已經下到地上都是濕的~  唉~!!

真的就是很難玩~  只能在那個民藝街上晃過一圈又一圈~



下雨天不是出遊天~  但是~ 晴空萬里也不是很好玩~ 因為熱~   人真的好難伺候喔~  

 

最近悾悾又在跟我~  鬧脾氣了~!!

 

真的是有無言的~

只因為我回高雄的三天~ 把牠留在家裡~  然後又把籠子的門關起來~

周一回來到現在都週四了~ 理都不理我~  真的有過分的~!!

阿莉~ 叫你家臭妹不要亂教我家悾悾拉~

你看看~ 他跟你家臭妹學的還真透徹~  張給我看ㄋ~

 

 

PS:悾悾~ 我告訴你~ 你已經很幸福了~ 不要再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