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搭高鐵回來的時候~ 因為太早到車站~  所以就坐高鐵門口的椅子上~

當我拿出我的小NB後~ 老發現有人都往同一個方向看~

最後才發現這一號人物~!!

 

~~~~~旺盛的表演慾~~~~~

(因為用YOU TUBE所以不會貼影片~  請自己連結去看吧~)

 

我本來不想拿相機出來拍ㄉ~ 但他真的表演了好幾回~

單我坐在那裏的半個小時內~  他就表演了三回了~

表演完就東西提著很正常的晃走~ 等等又晃回來~

看影片的對角~有個男生就正大光明的拍她~我還是用偷拍的~

 

鐵路警察和高鐵的保全都不知道拿她怎麼辦~

最後在他這次表演時~ 他終於把自己的皮包放在地上(前兩次都背著)~

鐵路警察趕緊跑去抄他包包上面的識別證~

最後也不知道怎樣啦~ 反正一堆人認為他瘋了~

 

 

PS:到處都有讓自己大開眼界和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