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看~來看看~!!  

這花圃裡面至少有一~二十種的花花草草~ 真的有利害~!!

 

記得~ 這個路邊在規畫ㄉ時候~  本來只有大樹旁邊框框的花圃~

但在那個施工單位發現我阿姨在附近種了很多花~

就跟我阿姨說~ 你要種花嗎~?  要的話我就畫大一點給你種花~

 

當然要ㄚ~ 所以~ 這花圃就變成原先規劃的四倍大~

而且ㄚ~ 那個包園藝的單位還跟我阿姨說~  

每年政府有發放小花小草的苗~ 叫我阿姨可以去領~一個人好像領幾盆吧~

哈哈~ 就這樣~花圃就越來越大~越來越熱鬧囉~!!

 

 

樹上掛ㄌ一堆花盆~ 數下一堆花盆~ 花圃裡面一堆花~

更厲害的~請看看下面那朵玫瑰花~

可怖吧~!小小棵的玫瑰花可以長這麼大朵的花出來~

 

其實~這是有"撇步"ㄉ~

我家的水果皮~菜葉拉~  都由我三姨回收~   回收做啥~? 當然是做肥料囉~

三姨都會把回收的菜葉和水果皮剪成小塊狀~  方便它腐化~

全收集在桶子裡面~ 讓它自然發酵~ 變成有機肥~

所以~ 只要經過我阿姨的手~ 不管是狗~ 魚還是花~  每個都馬是頭好壯壯~



 

在這裡預告~ ㄚ琦我明天又要去受皮肉痛ㄌ~

所以~ 這兩天可能又沒PO文囉~!!

今天去看報告~ 突然有種領悟~ 好像我從民國95年開始就跟手術房結拜ㄌ~

而往後~   好像也會常跟它見面~

真的有累ㄉ~!!

但是~ 除了這樣也沒其他更好的方法ㄌ~

所以~ 當成這輩子上天給我的考驗吧~

 

 

PS:我要加油~ 我要減肥~ 我要運動~ 我~~~~~~~藥一直吃藥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