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 我最愛的一間鱔魚麵店~

它就在連外地人都知道的~~~高雄市的六合夜市裡~

看看過年期間的六合夜市~ 一樣人滿為患~ 

一般六合夜市大多都在五六日人最多~  但過年這年假~ 幾乎天天都是人~!!

 

 

來來來~ 鱔魚姐的鱔魚麵~ 很好吃喔~!!

這攤很好找~ 就是從中山路這一頭走進去~   右手邊第一間賣鱔魚麵的就是ㄌ~

你看看~ 我們去的這個時候~ 幾乎沒有一張空桌會空超過一分鐘~ 

厲害吧~!!

 

ㄚ琦我不吃鱔魚拉~所以我都點花枝意麵~

只是~ 這一天人真的抱多~ 那個鱔魚姐的意麵快賣完ㄌ~

我那表弟要加麵都沒得加~ 好可憐~!!

 


 

以前在高雄ㄉ時後~  很來吃~ 我很愛他的醬汁~  酸酸辣辣ㄉ~

就覺得自己可以吃下好幾碗~~!!

 

阿琦我周五早上動完小手術回來修養ㄌ兩天~

目前除了肚子裡頭還有些痛痛的之外~ 還是像正常人一樣~

這次再進手術室~  真有種好像是我家的感覺~

反正就是放心的睡覺就對ㄌ~

但這次全身麻醉的時間比較短~ 所以醒的快~ 麻醉也退的快~

還知道要問護士一些問題~ 只是~ 那個從鼻子插進去的呼吸器真的有夠不舒服ㄉ~

害我鼻子這兩天都不太舒服~   支氣管也一直癢癢ㄉ~只要深呼吸就想咳嗽~

 

 

PS:阿琦我會加油ㄉ~ 大家放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