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24

這次騎車回高雄有二件事情我真的要來講一下~

不然~ 就枉費我在寫部落格ㄌ~!!

只是~  因為當時沒有照相~ 所以請大家想像一下囉~!!

始末有點長~ 但是真的有夠誇張ㄉ~  我講給很多人聽~ 每個人都笑翻~!!

 

話說我那死黨"大牛"先生~   在我騎車回高雄的第一天就做ㄌ二件讓人噴飯的事情~

而這兩件事情讓我超想扁他~ 

第一件事情就是~   我騎車回高雄那天~ 

那個大牛關心的打電話給我說:辛苦你ㄌ~ 需要我去替妳嗎~?(就是中途接替我騎車回高雄)

我說:替我~? 你要去哪裡替我~?

大牛:隨便ㄚ~ 台中也可以~   ㄚ不然我忙完再打電話給你~ 看你在哪~我在做火車去替你~

我說:喔~ 那到時候再說~不要打擾我騎車~

一直到我在虎尾被開了罰單(1600大洋)~到了北港尿尿~還沒接到他要來接我的電話~

一直到了新營他才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哪裡~   我跟他說我看到新營的扛棒ㄌ~

他說:那我去台南替你好ㄌ~

我說:喔~ 那你到台南火車站再打電話給我~ 我要去孔廟那車友家吃擔仔麵~

他說:好~

直到我到了擔仔麵~吃完ㄌ麵~ 也還沒接到電話~   離開車友家沒多久~ 

大牛打電話來ㄌ: 你在哪~? 麵吃完ㄌ~?

我說:我已經離開車友家ㄌ~  麵早就吃完ㄌ~

大牛: 喔~ 那~ 我要去哪裡替你~?  橋頭~?

我說:隨便啦~你到橋頭火車站在打電話給我~

大牛:好~

騎在省道上~差點錯過橋頭火車站~  彎進橋頭市區~還沒接到大牛的電話~

我打了通電話給大牛:ㄚ你是在哪裡ㄌ~?

大牛:ㄚ我在中正路上~!!(高雄市中正路)

我:你還在高雄~?  ㄚ你不是說要來橋頭替我~?

大牛:ㄚ我還沒回到家~除非你要等我~

我:OOXX#$%^&*()(*&^%$#@!(自己加罵人的話進去)

大牛:ㄜ~ 你自己加油騎回來吧~ 反正也快到家ㄌ~  我在去你外婆家替你~

我:!@#&*()(*&^%$#@!@$%^&*(自己加髒話)

 

*****罪魁禍首的照片*****

 

我只講完第一則讓我吐血的事情~ 還有第二則~  請繼續看~

先看機車圖上的說明~ 到時後你才可以融會貫通~



 

 

騎回高雄後~ 當然是直奔外婆家~

大約一個小時後~ 大牛出現ㄌ~  他說為了慰勞我的辛勞~要帶我去"世界頂級咖啡"喝咖啡~

我想~ 也好~ 算ㄌ~ 來去喝咖啡~ 忘記一路上有人吹牛要來替我的事情~

從台中替到台南替到橋頭替到人都在高雄ㄌ~ 

 

就這樣~我們兩個晃到咖啡屋去~  

坐著坐著~聊著聊著~   大牛接到了他老媽打來的電話~要他去屏東跟他阿姨拿魚~

大牛就遊說我跟他一起去~(想想喔~ 一早上騎車騎到高雄~休息兩三個小時又要戰屏東~誰理他)

但是~ 我這人沒啥個性~ 還是跟著去ㄌ~  騎著我的XC250~

 

精彩的來ㄌ~

去到屏東~ 大牛原本想說~就魚嗎~不會大到哪去~  結果~

蝦秘只有魚而已~~  種共三大包拉拉雜雜的東西~ 我也不知道是瞎秘~

掛在外面很難騎車~ 所以大牛就騎到某個路燈下~ 打算好好的整理~

最後~ 把我外掛置物箱裡面的行李拿出來放在踏板上凸起處~~ 

把他阿姨的給的東西塞進去外掛置物箱~ 還塞的剛剛好勒~

 

再次出發~ 騎著~騎著~ 中途因為會冷~ 大牛要我幫他把座墊下的手套拿出來~

拿出來戴上又再次出發~  騎著~騎著~

在快到屏東大橋前~~~~~~疑~?

大牛發出了疑問對我說:你的行李勒~?

我一頭霧水的回他~:問你ㄚ~ 怎麼會問我~ 東西在你腳邊~你問我我哪知道~

大牛緊張的說:行李不見ㄌ

我:....................................................你會不會太誇張ㄌ~?

 

就這樣~ 我冷靜到個不行~ 然後大牛沿路逆向外加上雜雜念的回憶他最後一次看到行李是哪時~?

大牛一直覺的~ 因該是掉在我幫他拿手套那個地方~ 因為哪有可能行李溜下去他會不知道~

就這樣~ 沿路搜尋回去~ 到了拿手套的地方~也沒看到行李~

大牛又回憶~ 他說好像在拿手套的時候就沒看到ㄌ~(真的很想扁人)

在沿路騎回我們整理東西ㄉ地方~(他連在哪個路燈下整理都忘記ㄌ~還騎過頭)

最後~ 誇張的事情發生ㄌ~

我們兩個同時看到路燈下的一坨黑黑的東西~(看起來很像垃圾)

經過確認~~~~~~~~沒錯~ 你想的是對ㄉ~  那是~~~~~~~~

~我的行李~

 

也就是說~ 我的行李在一開始的地方就已經掉ㄌ~

所以從行李離開了外掛置物箱時~就已經不在車子上ㄌ~

而大牛先生還沿路騎到高屏大橋前才想到我的行李~ 真的是有誇張ㄉ~

我原本都已經盤算好ㄌ~ 怎麼好好敲大牛這一筆置裝費ㄋ~

卻讓他不死心的找回了我的行李~ 真的是~   天不從人願~

 

 

PS:雖然找回行李是件很開心的事情~但還是很遺憾我沒有敲倒置裝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