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農曆年過的開心嗎?

阿琦我快累趴ㄌ~

不是忙到累趴~ 是玩到累趴~

 

24那天早上七點騎車回高雄~

從中壢到苗栗 沿路上看到的室外溫度都是10度 

出門不到半小時全身都是冰ㄉ  我的手是完全沒知覺的~

直到彰化才開始看到太陽  沿路完全不想停下來照相 只因為很冷 拿相機根本沒感覺

怕萬一失手掉ㄌ  那損失就大ㄌ

 

今年有個好處~ 不用找路   因為我有裝GPS 可以讓我放心的"直直駛"

 

只是~ 我收到交通隊的紅包

因為一開始天氣太冷ㄌ 沿路都是僵硬ㄉ  騎慢慢 所以都沒有騎快

從彰化開始開始回溫  過了斗六就開始狂飆ㄌ

但是~~ 我到虎尾被警車攔下來囉~~

 

一條單向超大的三線道居然限速50KM~~

ㄚ我~~~~~~~~超速到誇張啦~~

被抓就只能認了~~乖乖繳出證件~ 外加被警察杯杯窺幾句~

我才下車警察杯杯第一句話就是:小姐~你心臟很好ㄋ 騎這麼快

唉~~~~~~~~~!!  我哪有可能騎慢阿 這車隨便摧都超過80KM~

 

就這樣 小年夜我就收到交通大隊的罰單 

這~~是喜是憂阿

本來沿路還在想 路過北港來去朝天宮拜拜說

還沒到北港就被攔下來     媽祖不靈啦~~!!

所以我就決定 路過 就是直接路過~~哼~~~~~

 

 

PS:累趴的我連續落枕~ 落完右邊這次變左邊~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