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悾悾是個以食為天的老鼠~

為了吃~牠可以塞爆牠的嘴~  然後小屋裡都是飼料~

看看牠有多會塞~!!

 

看牠塞不稀奇拉~

像小狗一樣會搶東西才厲害~!!

 

悾悾最近在跟我張~只因為我都不在家~ 

每天都搞自閉給我看~ 讓我好哀怨喔~!!

 

今天一整天天氣非常不好~ 氣溫遽降~  下了一天的雨~

明天一早要出發南下ㄌ~

天冷不怕~ 就怕下雨~ 下雨騎車真的很不方便~ 

但看氣象~  明天只會陰天~不會下雨~

這種寒冷的天氣還是回高雄比較好~  溫暖~~~~~~~~!!

 

 

PS:在這裡跟大家預告一下~  如果小電腦允許~  我還是會照就PO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