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我復活ㄌ~!!


沒有啦~!!只是偷懶一下~


 


先來介紹一下好吃的餅乾~


 


這種餅乾是世界頂極咖啡屋老闆拿給我吃以後~

就讚不絕口拉~


每天都想著要買來吃買來吃~


 


外包裝~   它是棒狀的餅乾~


 



 


內容物~  左邊是起司醬~ 右邊是餅乾~


拿餅乾挖起司醬吃~




 


但是~   我去找的時候~ 只找到這種~


片狀的餅乾~


而且感覺牌子不太一樣~


又找不到那種棒狀ㄉ~  所以~ 勉強接受囉~!!


買回家吃後~  發現~ 味道一樣~ 





 


這種起司餅乾真的有夠好吃ㄉ~


但只有"好事多"有在賣~


一盒裡面有30 包~     339大洋~


雖然有點貴~  但是好吃ㄋ~


 


話說這個餅乾我期期艾艾好久囉~!


就是沒機會去買~ 


 


因為"好事多"很機車~    只能持卡人結帳~ 


所以想要自己去都很難~


還要配合卡主去買東西~


 


在多的波折都克服ㄌ~  終於買到我肖想很久ㄉ起司餅乾囉~


 


 


 


PS:不管賣場怎樣機車~  還是要介紹大家吃吃這好吃的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