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悾悾又出現ㄌ~!!

我家悾悾越來越適應環境ㄌ~ 現在~ 根本是完全不怕生~~!!

牠有個很有趣的現象~  就是有時候會"定格"很久~ 

有時候會突然爆衝~!!

下面三張照片就是牠定格時候照ㄉ~

 

定格舉了一隻腳~?? 我很想知道牠到底在做啥~

 

 

繼續定格中~


 

嘿嘿~ 還在定格~ 這次定格時間至少有一分鐘~

剛好可以讓我輕而一舉的拍到清晰照片~

這張照片我放在電腦的螢幕裡面當桌面ㄋ~  超級可愛~!!


 

這一篇主要是要講~ 

悾悾想要往地上發展ㄌ~!!

我只要待在客廳的時間~ 牠的籠子門都是開著ㄉ~  隨時都可以出來晃~

牠出來閒晃的地點部外乎是桌上~   我的身上和客廳的椅子上~

但~ 人在同一個地方晃久ㄌ也會膩阿~

悾悾好像也不例外~   最近出來常看到做這樣的動作~!!

沿著桌邊看著地上~


 

照張清楚ㄉ~!!

牠就是這樣~  晃完牠平常晃的地方以後~ 就會有這個情況出現~

巴在桌邊~ 看著地上~ 一臉渴望下去地上跑來跑去的感覺~

好幾次因為這樣掉到地上去~   牠掉下去的情況都一樣~  而且很爆笑~

牠會把前腳巴在桌邊~然後頭一直往地上望~  桌子是玻璃的~  牠的腳底又是毛~沒有煞車能力~

所以~ 頭一直往下望的結果就是後腳一直往前滑~滑~滑~滑~滑~就掉下去囉~!!

 

並不是牠沒機會逃跑~ 只是牠每次掉下去的時候都會傻掉~

然後呆在原地哪裡也沒跑~ 我就又把牠撈起來桌上ㄌ~

所以~沒逃跑成功過~!!



我家可愛的悾悾~!!

真的不像一隻老鼠~ 老覺得牠是隻狗~  前幾天還在牠塞食物的時候檔著牠~

牠會像狗一樣硬擠~硬鑽~ 反正就是想辦法吃到就是ㄌ~

 

這是元旦假期~ 真的被公司搞到有點抓狂~

前天我說ㄌ~  30號下班時叫我2號在去上班~   如果跟他主任確定有錯誤的話~會傳簡訊跟我說~

結果~ 31號晚上10點了才打電話要我1號去上班~  我人已經在高雄ㄌ~  會不會確認的太晚一些~

外婆希望我等到3號吃外公82歲生日餐再回來~

但是~2號中午要上班阿~ 所以一號晚上我就趕回來ㄌ~

結果~ 2號我去上了兩個小時的班又叫我放兩天假~

現在是怎樣~   為了上兩個小時的班跑回來~ 又放兩天~!! 

當我"斯登敗"的員工喔~  隨CALL隨到喔~!!

 

 

PS:要不是時機歹歹~ 我真的很想跟公司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