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餐~ 讓我和阿莉兩個人都傻眼ㄌ~!!

那天~ 阿莉從下午開始就一直問晚餐要吃啥~

從下午到晚上一直念著晚餐要吃啥~  

從義大利麵到火鍋到牛排.........最後~  跑去吃鬥牛士~

 

來看看我和阿莉怎麼傻眼ㄉ~

阿莉點了一個牛排~ 恩恩~ 看起來還算正常~!

但是~ 當時第一個端上來的是下面那張照片~

 

 

我的法式豬排~   有沒有嚇到~

這盤子和上面那牛排的盤子一樣大~

兩塊豬排幾乎占了整個盤子~    豬排最薄的地方至少有一公分厚~

最厚的地方將近兩公分~


 

來比比看吧~!!

上方的是牛排~下方的是豬排~

一樣的價錢~~~~~~~


 

這兩盤端上來的時候~

阿莉笑的超級大聲~幾乎整間餐廳都聽得到~

而我ㄋ~ 做啥ㄋ~ 就是瞪著那個豬排傻眼~~~

天阿~開啥玩笑~  這跟我之前去台北的美式餐廳吃半雞不是一樣~

整個就是嚇傻ㄌ~!    

大小怎麼差這麼多~!!ㄚ我怎麼吃的完~

 

最好笑的是~ 有個男人路過我們桌邊好幾次~

每走過眼睛就盯著我們桌上的東西~

他那種看法給人的感覺好像是說~:挖賽~ 他吃的是啥~ 好大塊喔~下次也要點這種......

 


PS:注意囉~ 下次去鬥牛士點餐~ 要稍微問一下~ 阿不然這樣端出來真的會嚇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