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看到這照片的人因該會嚇到吧~

然後~ 開始懷疑~這是啥東西~!!

這是我的頭髮拉~!!

 

這次逮到公司臨時要我放假兩天~  二話不說就是跑回高雄囉~

雖然他31號晚上打電話要我1號去上班~ 誰理他~!!

我總不能為了賺500大洋~  花兩千多吧~!!

 

高鐵這次失策ㄌ~   本想說可以賺一筆ㄉ~ 最後搞到沒人搭車~  唉~!!

高鐵這次31~元月5日通通都是原價~ 沒有打折~

外加上取消自由座~~ 所以~ 31早上九點多搭車回高雄時~

桃園上車~ 我那節車廂只有5隻貓~

到了台中以後~ 整個車廂剩下我這隻貓~

爽勒~!! 包了整節高鐵車廂回高雄ㄋ~

 

其實回高雄有一個很重大的任務~

那就是要把我這顆已經頂了四個多月的獅子頭調量拉~

實在是每次洗頭像在打仗~ 頭髮好多~ 然後邊洗頭邊"幹譙"~

因為頭髮多~ 打結的地方用潤絲又梳不太開~ 又長~

重點是~ 冷的要死吹頭髮又要吹很久~

 

 

當然回去要把頭髮整理一下~

看看~ 單調個髮量而已~ 就一畚箕的頭髮~


 

話說~ 毛少煩惱~ 毛多也很煩惱ㄉ~

毛多難整理~  又難吹~ 又難洗~

毛多的想要讓毛變少~ 毛少的想要變多~

唉~ 人真的沒有十全十美喔~!!

 

但是~ 我不用煩惱~ 我只要煩惱~~~阿莉~~~不幫我剪而已~

其他~ 毛多阿莉會處理~  毛少的也可以去找阿莉~   因為他會幫你把毛變多~!!

 


PS:毛~~~~~毛~~~~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