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均一個月回去一次的我~ 常常會看到意外~

不是發生意外喔~  只是家裡常會意外的多出什麼出來~

像是~ 之前我家門口多了一隻看門狗~~我家客廳多了一包大狗飼料~

這次~ 更厲害了~

多了一包貓飼料~!!

 

先說先來的狗好ㄌ~ 因為牠全身都是黑色ㄉ~

我每天都三更半夜回家~ 牠在家~  但是天黑媽媽~狗黑媽媽根本照不出來~

隔天日上三竿才出門~ 牠已經出去風流ㄌ~

所以~我老照不到他的照片~

下次回去~ 有機會讓我白天逮到那隻黑狗兄~ 在PO給大家看~

今天不要離題~ 講講這隻貓的由來好ㄌ~

 


這隻喵~ 本來是兩隻~ 後來變成一隻~ 另一隻不知道跑哪去ㄌ~

這貓是流浪貓~會怕人~  目前只有餵東西給牠吃的師父牠比較不會閃貓~

其他人~ 見了牠就跑ㄌ~

沒跑也是有距離的離你遠遠ㄉ~ 然後豎起耳朵~睜大雙眼盯著你瞧~

別以為照片近近ㄉ~  這是用鏡頭拉近照的~

 

又離題ㄌ~

話說~ 什麼人養什麼狗~  師父養的狗就是有慈悲心腸~

這喵被放生在我家這裡的時候~ 跑來吃黑狗兄的飼料~

我家那黑狗兄居然讓牠吃ㄋ~  更厲害的是~ 黑狗兄對喵可好ㄌ~

只要黑狗兄在吃東西~ 喵一來~ 黑狗兄就讓喵吃完了才吃說~

而且~ 他還把自己狗窩分給喵睡~

素不相識的貓狗也可以變成朋友阿~ 重點是~ 牠們都是公ㄉ~

 

所以~ 我家除了之前意外來的黑狗兄~

現在又多了這隻喵~

真怕以後搞不好會有兔子拉~老鼠拉~鴿子拉~什麼的跑來我家給我師父養勒~

 

 

PS:那個~ 要來給我家師父養的動物~請~~~~~不要來ㄌ~ 

不然師傅會被吃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