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這輩子老覺得認識奧莉薇和阿莉是件好事~ 因為她們會帶我到處吃吃喝喝~

而我這隻牛啥都不用想~  就有得吃勒~

 

 

這已經吃好久ㄌ~老實說我都忘記點了啥東西ㄌ~

沒意外的話~ 因該是意式茄汁肉丸子燉飯和蕁菇蔬菜燉飯吧~

我是點菇類的那盤~還不錯吃ㄋ~

不會太濕也不會太乾~  飯也不會爛爛~ 好吃~!!


 

餐後還有飲料和蛋糕~

總共多少錢我忘記了~ 因該都差不多在兩百五左右吧~


 

認真看了一下自己還沒PO過的照片~真的是一堆吃的~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下手PO才好~

每天PO吃的會很膩吧~ 

但是~好像也沒啥東西可以POㄌ~

所以ㄚ琦我盡量穿差拉~!!

 

那個~ 就是阿~ 最近又開始混ㄌ~

絕對不是故意ㄉ~ 是阿琦我開始在上班ㄌ~

好奇怪喔~ 我好像永遠脫離不了安親課輔的工作~ 

怎老是一堆這種工作找上我~ ㄚ我想做點別的說~  最好是那種不需要用腦袋的工作~

但偏偏這種安親課輔工作又特愛我~!!

害我現在又開始當夜貓子ㄌ~  每天八九點才下班~

 

 

PS:阿琦我會盡量到各位的格子裡面走走晃晃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