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蠢事??有多蠢呢??讓我細細道來~~~~~

 

因為圖片上的紅色背心長度打錯ㄌ~  當事者因為肚子太大~穿上去變短~

[因長度尺寸沒加長,也因測量的時候有出錯誤]

所以~ 只能給我自己穿了~

 

可是~ 我穿的話變太大了~怎麼辦ㄋ??

老師說可以補救~ 那就是用輪針把袖口和領口框起來~  這樣背心看起來就不會感覺很大件了~

當下就想~過年後去跟老師拿輪針補救~

 

結果~~

今天早早出門去老師家拿輪針~  心裡還很高興~ 這兩天就有ㄧ件失敗作品復活~

 

蠢事發生了~

晚上上課的時候~ 把背心拿出來~ 再把輪針拿出來~  突然~~~~~~!!!

 

恍然大悟~~~~  悟啥ㄋ~~??

ㄚ我沒帶紅色背心的線材~  怎麼補救??

 

哀~~~~~~

老師只對我搖搖頭說:[哈哈哈~~有輪針~ 背心~  沒毛線~ 沒得醫~~~ >_< ]

 

我~~~真的會昏倒拉~!!

害我今天白白浪費掉了~!!蝦密都沒問到~~~~~~

 

ps:下一篇~~背心修改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