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時候和阿莉坐捷運去逛瑞豐夜市~

在捷運上看到了這個時髦阿嬸~

讓阿莉驚叫連連~!!

 

這阿嬸吸引了很多車廂乘客的注意ㄋ~

因為他真的很顯眼~  很突出~

我一踏上捷運就看到他了~   阿莉還沒看到~ 是我叫阿莉看的~

他看到的當下馬上發出很大的笑聲~ 嚇到我~~!!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要去躲起來~當做不認識他ㄋ~

 

 

**後面那個高個子阿弟一直目不轉睛的看著阿嬸的頭ㄋ~**

這ㄚ審真的很讚ㄋ~ 把所有的流行元素全擺身上了~

爆炸頭~  花襯衫~   綁腿褲~   馬靴~

這四樣~我通通沒有~


 

阿莉是對他的頭髮非常有興趣~  因該歸就他的工作關係吧~

讓他不由自主的偷渡到阿嬸的身後去研究他的頭髮~

而我也偷渡到阿嬸的面前去~  當路人甲~(誰叫阿莉跑過去~我也只好跟著過去ㄌ~)

 

阿莉說~阿嬸真的很厲害~ 那個頭因該用了三頂假髮造出來的~

只因為假髮可能有點鬆落~ 所以有些變型~

ㄚ不然那個爆炸頭真的有爆的~

 

阿莉ㄚ~ 以後妳別變成這樣喔~   不然我肯定會當做不認識妳~

因為~站在妳身邊會變得很顯眼~

 

 

PS:勇氣~ 是人們製造效果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