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妹變女人ㄌ~


我想最不樂見牠變女人的因該就是阿莉小姐ㄌ~


 



 


看到牠穿的低腰褲嗎~


那是狗狗的生理褲~  好可愛喔~!!




 


那天阿莉跟我說~ 臭妹"那個"來ㄋ~


我就叫她去買生理褲~


因為臭妹是床上~椅子上~身上爬來爬去ㄉ~


沒有穿著到處沾沾沾ㄉ~  不太好~




 


就在我和阿莉合作把生理褲給臭妹穿上後~


我想臭妹因該不是很高興~




 


連趴著都用這種怪怪姿勢~





臭妹長大ㄌ~    快要可以當阿母ㄌ~


你現在有兩條路可以選~


第一條~   就是生個幾支小臭妹來擾亂你阿母~


第二條~ 可以立誓像你阿母一樣當個老妖精~


 


 


PS:臭妹阿母阿莉小姐~ 妳的褲子買太小件ㄌ~~下次買大件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