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出事回高雄近20天~


兒子完全變樣~


回來幾天~ 我抓狂幾天~


 


今天給我耍小聰明讓我抓包~


令我生氣到極點~


被我用皮帶打手心三下~


 


上星期四和五~  連續兩天連絡簿沒帶回來~  說不知道跑哪去ㄌ~  


放在學校抽屜當沒看到~     [我原諒他沒扁他~]


 


星期一被老師寫聯絡簿~    說上課老是不專心~  玩小玩具~


回來警告過他~    [放過他~ 沒扁他~]


 


今天~   星期二~  很好~ 狀況更誇張~


我去接他~ 趕著回來~ 很急~   <時間:下午四點10分>


回到家問我可不可以休息一下再寫功課~


本來想讓他休息的~  [因為他在車上打瞌睡~]


後來想想~   先寫完功課在休息~   [他休息都馬看電視~]


 


結果~     當我忙完坐下來~  他才告訴我~  


功課有兩樣考券忘記拿~   <時間:下午四點20分>


我就抓狂ㄌ~


 


馬上打電話給老師~ 問看老師在不在~    但電話沒接~


我就開始罵兒子~  


問的結果是~  他在阿嬤家就知道考卷沒帶ㄌ~    怕我知道回去拿~  所以趕著走~


回來想要休息只是為了讓我晚一點發現~  這樣他就不用寫那些考卷ㄌ~


生氣~   [給我耍小聰明~]


 


扁完兒子~~  老師回電話~  說還在學校~   我馬上出發拿考卷~  <時間:下午四點40分>


 


老師說: 他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 老是坐不住~   感覺很浮動~  今天還被他扁屁屁~  [活該~]


我跟老師說了他今天的小聰明~ 老師都覺得不可思議~


 


拿完考卷回來~  <時間:下午五點10分>


我才不會放過他~ 讓他不用寫功課ㄋ~


養成習慣那還得了~


 


我不在的這10幾天~    兒子太鬆散ㄌ~    又要花時間把他矯正過來~~


 


 


PS:兒子可能不知道~ 一山還有一山高~    技高一籌魔高一丈~  天外有天~ 人外有人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