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厝禮本來因該在10月初就PO上來ㄉ~

但桌面太多照片~   老是把它忘記~

真的對我那小學同學很不好意思ㄋ~

 

這是我小學同學[羽柔]買材料自己動手做的ㄋ~

為了把這個固定在牆上~   費了我一番功夫說~

 

 

好悠閒的客廳~

把這個當成退休後的生活目標~


 

還有這個~

同學說~    新家要"起雞"~

所以又買了這個可以掉鑰匙的雞掛飾~



 

這個很好用說~

我把它釘在門邊~   這樣都不會忘記帶鑰匙出門ㄋ~

鑰匙也不會全部堆成一團~   要拿還要找~

 

 

PS:羽柔~   三Qㄋ~   妳的禮物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