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包行李搬家了~

沒打包沒事ㄋ~ 一開始打包我自己都下一跳~

衣服好幾袋~  [前天打包時照的~ 還有今天打包的沒照~]

 

左右兩邊~ 左邊是回收紙箱和保特瓶~

右邊是垃圾要丟掉的~

天阿~ 挖奈ㄟ這麼多東西~  平常這些東西都在哪~?

怎麼我整理的時候全跑出來了~??


房間呈現一團亂~

前天整理到這個時候我完全沒頭緒ㄌ~

有些東西收起來怕會用到~    不收放著又怕最後一天太趕了~


 

我真的很懷疑ㄋ~

平常家裡簡單扼要的~  怎麼有辦法清出一堆東西來~??

因為我的隱藏東西的功力到了達人的地步了~??

阿不然平常怎麼都沒看到~~

 

這下真的一台轎車搬不完了~

還是要勞駕世界頂級老闆和老闆娘在上北部的時候幫我帶一些了~

真的很無力~

 

連阿姨看到我清出這些東西~ 也呈現訝異的眼神~

阿~ 沒啥東西的人~ 這些東西怎麼清出來的~

挖耐災~~~

 

 

PS:人常常在不知不覺中~ 留下了自己不太可能用到的東西~ 然後就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