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暖器來囉~!!

 

兒子的爸指定的品牌~

德國原裝進口~    北方恆溫電暖爐~

 

 

側面~  (總共11片)


 

正面~

恆溫控制器~   定時器~   空濾~



 

具賣場人員表示~

一片約半坪~  11片約五坪半空間使用~

放在客廳感覺不太到有太大的溫度改變~

放在房間就有很明顯的差異ㄌ~

 

前幾天我還因為太溫暖~

半夜起來換背心睡覺~

 

葉片式的電暖爐和一般的電暖爐不太一樣~

一般的燈管式或是熱風式的電暖爐~

都是局部會熱~ 其他地方是冷ㄉ~

葉片式的是整個房間都是暖ㄉ~

 

會有這台電暖爐的出現~

要歸功我回高雄的那次寒流~

北部超級無敵冷~  

兒子的爸受不了~拿了家裡一般的燈管式電暖爐來烤~

照到的地方燙得要死~ 沒照到的地方冷的要死~

才會決定買這台~!!

 

在來是~

兒子超級會踢棉被~  我每天晚上都要醒來幫他蓋好幾次棉被~

兒子的爸說~ 有了這台暖爐~ 我就可以睡死一點ㄌ~

也不用擔心兒子踢棉被冷到或感冒~

 

嘿嘿~!!

溫暖~溫暖ㄋ~!!

 

 

PS:寒流~ 寒流~!!     我不怕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