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見的黃牛~


 


小牛正在喝ㄋㄟㄋㄟ~


 



 


牛媽走到哪~ 小牛就一直跟著屁屁跑~




 


小牛終於發現我們的存在ㄌ~




 


真是一張很好的母子照~





 


這兩隻黃牛是我接兒子下課時無意間發現ㄉ~


說了好幾次要帶相機都忘記~


這次終於記的ㄌ~


 


有天我去老家接兒子下課時~


在路過快速道路旁~ 


突然看見一隻黃牛~


又意外發現下方還有一隻小牛~


嘿嘿嘿~!!


下車察看~


 


母牛和小牛都照顧得很好ㄋ~


這次終於拿相機捕捉~


只是牠門跑得老遠~照起來真的不是很輕鬆~


 


現在黃牛很少見ㄌ~


尤其是從小生活在都市的我~ 根本沒看過~


九年前搬上來北部鄉下~  才有機會見識到~


當時還是有人拉黃牛在幫人犁田~


我都看到目不轉睛~   驚叫連連~


只因為我是"都市俗"(兒子的爸都這樣叫我~)


 


有機會在見到黃牛當然要拍他個幾張紀念一下~


 


 


PS:黃牛對農家來說真的是得力助手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