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子:JAEGER


 


他是我家母狗跑出去風流生下來ㄉ~


當時好像生ㄌ五隻~


他是最小~ 看起來最營養不良的一隻~!!


 



 


隔壁賣相機的房客跟我們說他要這隻~


就給他養ㄌ~!!




 


最近阿~!!


我發現他越大越漂亮ㄋ~


以前醜死ㄌ~  一副欠人扁的樣子~


(雖然長大還是一副欠人扁的樣子~ 但至少感覺成熟多ㄌ~)




 


連著幾天看他在外面跑來跑去~


想跟牠拍照~  我叫都叫不來~


最後只好勞駕我阿姨把牠請進來~  才讓我順利拍ㄌ幾張~




 


一般的土狗長大毛都會變粗~


但他的毛好軟好細喔~  摸起來好舒服ㄋ~


 


連續看四張玉照~  有沒有感覺到~ 他長得很像某種動物~


~~~~~~~~~袋鼠~~~~~~~~


我覺得很像ㄋ~


 


他還有一個綽號~


~~~~~~~~~~~~~~~~流氓狗~~~~~~~~~~~~~~~


為啥ㄋ~!!??


拜託~ 牠可兇ㄉ勒~   超級無敵兇~  生起氣來不認祖宗ㄉ~


連主人都會給你狠狠的咬下去~(  尤其是吃飯的時候~)


但就一個祖宗牠不敢咬~  (我家阿姨大姐頭~)


看來~ 流氓還是會遇到剋星ㄉ~


 


 


PS:話說女大18變~   那狗大72變嗎~??


(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