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他們在想啥~?

 

話說~  一樓大門沒鎖最少有近一年ㄌ吧~

從我們買房子到現在~ 都沒有關過~

因為門鎖壞掉ㄌ~ 卻沒人要協調維修~

 

因三樓新搬來的住戶一直很在意~

想請人來弄~ 問問該怎麼處理~

我就跟兒子的爸說~ 兒子的爸找ㄌ一天來把門鎖換掉~

當我在發大門鎖鑰匙時~

每個住戶的說法都是~   它們也很在意大門沒關~ 

但在意為啥不去弄ㄋ~??!!

 

 

好人要做就要做到底~

因為三樓新搬來的住戶自掏腰包把樓梯口缺的燈管~

還有一樓到頂樓的牆壁全都粉刷過ㄌ~

這大門的鎖~  兒子的爸說就不收錢ㄌ~

反正自己也安全~!!

 

只是~ 換所當天我發鑰匙時就已經跟住戶說ㄌ~

請他們這兩三天先不要關大門~

避免有人被鎖在門外~

但大家看到門鎖換ㄌ~  又有新鑰匙ㄌ~ 紛紛都很乖的隨手關門~

當天晚上我接兒子下課時就有人被關在門外~

口氣還很不好ㄋ~

我告訴他們~ 我有把鑰匙塞在他們門縫裡面~

居然還問我有幾支ㄋ~

 

為ㄌ避免在有人被鎖在門外~

我就速速打ㄌ張公告~ 請住戶注意~

但還是有人會關門~

 


 

重點來ㄌ~ 

上面的布告欄基本上不因該只有一張~

左邊還有一張調查洗水塔ㄉ表~

昨天看已有過半數的人簽名同意ㄌ~

但今天早上卻發現~  不見ㄌ~!!

 

表ㄋ~??表ㄋ~??

他把表撕去有啥意思ㄋ~??

是他打算出錢請人來洗~?

還是...............??

我有寫說~ 如有意見可以提供~

旁邊我有吊了一支原子筆~  可以寫在紙上阿~

不需要整張撕走吧~!!

 

在等幾天看看調查表會不會回來~

 

 

 

PS:他們到底在想啥阿~??   ㄍ一ㄥ有啥好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