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不要在下雨ㄌ拉~!!

我的衣服都晾不乾~  煩死ㄌ~!!

 

 

這批衣服已經晾三天ㄌ~   說乾也不乾~ 說濕也不濕~

但就是冰冰涼涼的~ 感覺還有點濕氣~

讓我頭痛死ㄌ~!!

 

前一批的衣服也晾了快一個星期~

同樣的情況讓我也很受不了~

最後收起來批在床上地上~ 開暖氣機烘乾~

這次因為有竹竿~ 所以就把衣服收進來~

開暖氣烘乾囉~!!

 

如果雨在下下去~

我看我家電費因該會增加不少~

 

可能會有人說~ 為啥不買烘乾機~

阿就~ 沒地方放阿~

不知道要放在哪~

在等前面陽台搭起來以後再來買~

還有一點是~  我不喜歡烘衣服~

衣服烘過以後很容易變形~   

雖然方便~  快乾~  但就不知道為啥~ 我就是不喜歡~

才會一直沒有買~

 

但這台暖氣機也還不錯用~

那種冰冰涼涼的~ 也不會花多久時間~ 就可以改善ㄌ~

今年冬天看來就只能這樣過ㄌ~

 

 

 

PS:拜託老天爺~ 下個幾天雨也給我出一天太陽吧~ 我快發霉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