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一下~ 阿琦我要回高雄囉~ 所以~這四天不會PO文ㄋ~

今天繼續用博版面的來PO囉~!!

 

我那表演特技的悾悾~!!

 

 

來看看牠用些蝦密東西~~!!

其實~買這些東西的時候~ 真的很好笑~  因為~ 那個老闆被我嚇到ㄌ~

為啥ㄋ~!!    我一一講解~

 

那天確定要帶悾悾回家時~  老闆說~ 那個你挑個籠子吧~

我說~都可以拉~!!

他就給我建議~  我二話不說~ 好~ 就這個~(老闆第一次嚇到~怎麼這麼阿撒利~?)

 

再來~老闆帶我去飼料櫃~  跟我講解飼料~

大致上分成台灣和進口兩種~

講到後來~ 進口飼料的綜合穀物裡面的古物種類比較多~  所以~我二話不說~ 就拿進口ㄉ~

(老闆第二次被我嚇到~  不會吧~ 連考慮都沒有~?)

 

 

再來~ 洗澡用ㄉ~   乾洗粉~!!

老闆就介紹乾洗粉的種類~   有台灣和日本ㄉ~

然後日本的有芳香和抗菌~  聽到抗菌~ 二話不說~就是日本ㄉ~

(老闆第三次被我嚇到~   不會吧~ 挑到現在都進口ㄉ~?)


 

再來就是重要的木削囉~

老闆講解木削有台灣和日本ㄉ~ 

日本的有薄荷味道~   可以保溫~ 吸臭~ 防蟲~  聽到防蟲~ 那就這包ㄌ~

(老闆第四次被我嚇到~  不會吧~ 還真捨的花~??)


 

再來是後來才去補買ㄉ磨牙磚~!!

這像是沙土把它壓成的磨牙磚~  沙沙ㄉ~  很大塊~  一樣是日本ㄉ~


 

就這樣~ 悾悾不用錢~ (因為老闆說買籠子送某些特定老鼠~我剛好挑到可以送ㄉ~)

其他的東西~  加一加將近800大洋~  如果加上磨牙磚~ 就1000大洋找幾十~

難怪老闆會被我嚇到不知道要說啥~?

 

其實~ 我覺得~ 這些東西都可以用很久阿~ 

省這個也沒啥意義~  萬一買回去沒有那個效果~ 不是還要再買過別ㄉ~

所以~到不如一次買對來~  以後就省麻煩~

到目前為止~ 我買的這些東西~ 我都沒有覺得他不好用說~

這樣來說~因該算是買對ㄌ~  多花一點錢也不是不好~ 反正可以用好一陣子~

 

再來一張~ 空空表演特技兼咬籠子~

兩張悾悾的照片~大家有看到啥端倪嗎~?

那就是~ 悾悾~ 變胖了~  還胖到有凹痕~


 

今天證明~ 悾悾胖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 他愛吃部運動~(像我~)

滾輪用來睡覺~   小窩用來堆東西~  

飼料盆ㄋ~? 裡面都是木削~

 

 

PS:在此證明~  我家悾悾我很善待他喔~  沒有虐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