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Emily~訂製BABY帽一頂~  三Qㄋ~! 感恩~!!

 

這頂早在月初就交貨ㄌ~    終於想到要POㄌ~!!

配色的BABY帽~  這打大人的因該也不錯看~

 

其實~這頂帽子因該是要用勾ㄉ~

但是~ 考慮鈎的帽子比較沒有彈性~ 固定性也不好~ 所以商請Emily讓我修改~

我將它改成棒針~  這樣才會有鬆緊下緣可以固定~


 

帽子的鬆緊邊~

可以牢牢的卡在BABY的頭上~ 也比較不會因為亂動而掉下來~


 

頭頂樣式~

他並沒有全部收攏~  只是抓四個平均點縫合~  很有造型喔~!

而它的球球樣式也和一般圓球不太一樣~  它做得比較像"祈晴娃娃"~


 

就這樣~ 一頂又軟又舒適的BABY帽出爐囉~!


 

我回來ㄌ~!! 今天才回來~   好累喔~!!

這幾天回去真的有累到~   所以~ 阿琦我趕快PO文~ 趕快要來去小睡一下~

 

冬天來ㄌ~ 寒流來ㄌ~ 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阿奇的全身痠痛毛病又要發作ㄌ~    拜託~ 別發作嘿~  我已經夠可憐ㄌ~

 

圖樣來源:羊咩部屋

 

PS:回高雄的幾天~ 編織工作停擺ㄌ~  真的很不好意思ㄋ~  這幾天要趕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