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尼尼"訂製圍巾一條~!!

 

我的第一條COPY圍巾~

話說要COPY一條圍巾真的很不簡單ㄋ~ 好在尼尼給的不是很艱難ㄉ~~!!

拿到圍巾第一件事情就是製圖囉~!!

要把所有可能會需要的尺寸量出來~  再和織片換算針數~

(因每種線材粗細不同~所以不一定相同針數~)

 

 

再來就是起針囉~

為了完成相似度高一些~ 買了23cm的輪針~ 小小~很難戳~!

單單圍巾體本身就拆了兩次~ 因為尺寸跟原本的有差距~

看看~ 才這樣一小圈~~~!!

但這還算大圈~下面那張更小圈~


 

哈哈~! 越來越小圈囉~

圍巾本體單面為12cm~    麻煩的來ㄌ~  耳朵和腳只有3cm~ 只能像這樣~

一堆棒針打架拉~!!

一個耳朵要四支棒針~  三支架著~一支打~(小小圓都得這樣打~)


 

終於~ 拼了命三天完工~

我是不知道像不像拉~~  但只知道~ COPY真的不簡單~ 要注意好多東西~

打打拆拆ㄉ~!!


 

這頭部分的雕琢繡線就讓我反反覆覆做了好多次~

最後只能依樣畫葫蘆~  


 

耳朵上的X用鉤的縫上去ㄉ~

我覺得做的還不錯~


 

再來就是~   大家看看像不像囉~!!

因為我的線材比較細~ 所以球球比較小~

頭有點大~    臉有點圓~ 唉~ 因為我抓不到他嘴巴那裏的減針方式~(霧煞煞)



 

就這樣~   圍巾完工很久ㄌ~   今天才PO~

各位好心人士~ 如果您想考阿琦我~  記得嘿~ 別拿太複雜的東西給我~

因為~我家老師不一定鳥我~  就像這圍巾~ 從頭到尾挖老師只有在我唉唉叫的時候裡我一下下~

 

 

PS:第一次挑戰~ 是不是有成功~ 要等委託者評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